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正文

奥拓1.0L太原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0:3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奥拓1.0L车型,购车可优惠3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行情分析: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铃木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所搭载的一款由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1.0L高性能发动机。K10B发动机凝聚着铃木公司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几十年经验和最新技术,无论是在动力还是环保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范围内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保养方面:新奥拓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新奥拓的保养费用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并不是很便宜。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