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帝豪EC8即将上市 独家分析市场竞争力及前景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从帝豪EC7开始,大家已经切实感觉到了吉利的改变,也为帝豪这个新品牌,树立了不错的榜样。EC7之后就是EC8,这本身已不是什么秘密了。EC7现在基本上已经算是获得成功,没有完全靠价格取胜的情况下月销量已接近7千台。然而EC7的成功不能说明EC8就一定能成功,因为与EC7不同,EC8面对的是曾经被视为自主车“雷区”的10万元以上“大车”市场。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能否打破这个定式,成为此类自主车的旺销车型呢?

  帝豪EC8的定位:舒适型大号家用B级车

  帝豪EC8的尺寸相当魁梧,车长达到4905mm,轴距也达到2805mm,属于典型的大尺寸大空间B级车。这类车合资车中以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为典型代表,但在自主车中不多。EC8的实际表现也如预期的那样,在座椅相当厚实、舒服的情况下,后排拥有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

  帝豪EC8的外形设计原创度非常高,而且整体设计风格饱满大气,既讨好国内消费者,同时又不像过去的吉利车那样盲目嫁接奔驰宝马的设计元素。从已获取的反馈看,EC8的外形得分率不低。帝豪EC8的外形风格主要体现为稳重和中庸,而非新潮和运动。从品牌定位来看,帝豪EC8面对商务市场几乎不可能,因此它更多体现为舒适型的家庭用车。

  整车的底盘设计定位也是如此。帝豪EC8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连杆支柱式悬挂,结构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很相似。从采用此类悬挂的多数车型(还有老款君越等)来看,虽然结构简单,但对于舒适性的提升很有利。EC8的实际表现也是如此,振动过滤、车身刚度都表现得不错,同时悬挂的韧性也很好,有着舒适型B级车应有的素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