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9月国内各车企销量汇总 高尔夫破6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08   信息时报 字号:

  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单月销量破6500辆

  记者于一汽-大众公关部获悉,一汽-大众第六代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9月销量达6594辆。自2009年10月上市以来,一汽-大众高尔夫一车难求的火爆销售局面蔓延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并持续近一年时间,而不断追求完美的一汽-大众又在今年9月27日全面推出高尔夫2011款车型。据悉,2011款高尔夫的最大变化是在1.4TSI舒适型上增加了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等4项舒适性配置的选装包。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风骏皮卡8月销量夺冠

  日前,记者从中汽协发布信息了解到,8月登记在册的皮卡品牌累计销量31433辆,其中风骏皮卡以7836辆名列榜首,名列二三位的是郑州日产4854辆,江铃4402辆。日产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年初受到工信部最省油皮卡称号,风骏以5.88升油耗完成了从海口到三亚全长230公里的旅程,平均百公里油耗2.56L。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奇瑞9月销售超7万辆

  9月,奇瑞共销售汽车70336辆,同比增长37%,环比增长24%,继续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其中出口10564辆,同比增长71%,再创年内新高。1~9月,奇瑞共销售汽车475288辆,已完成今年全年销量目标的68%。此外,1~9月,奇瑞累计出口汽车67865辆,蝉联中国汽车企业年度出口冠军宝座。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三季销量增三成

  前三季度,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销量达7170辆,同比增36.5%。广汽长丰相关人士表示,帕杰罗销量跃升,主要归结为三点:一是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超卓的产品力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基础;二是“越野回归”,专业SUV正重新获得消费者青睐;三是广汽长丰合作重组后企业运营更具活力和效率。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菲亚特第三季度持续增长

  近日菲亚特集团公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菲亚特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和利润保持了双双增长,高于分析师预期。集团第三季度收入为135亿欧元(同比增长11.9%),营业利润为5.86亿欧元(同比增长近100%), 所有业务的经营业绩都实现了增长,净利润为1.9亿欧元。

  尽管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FGA)的轿车销量下降,汽车业务依然略有增长,FGA的第三季度收入为66亿欧元,与2009年同期持平。FGA在2010年第三季度一共交付了481,300辆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轻型商用车的增长和利好的货币效应补偿了乘用车的营业收入。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