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预售1.7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4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在德国推出了新一代欧版捷达(宝来、速腾),该车的外形设计与年初发布的美国版有所不同,但真正的改变仍然是动力和底盘,欧版捷达拥有完全不同的发动机清单,以及更加复杂精密的悬架系统。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在悬架系统方面,美国版捷达仍是简单廉价的扭力梁式后悬,欧洲版则采用与高尔夫相似的四连杆独立后悬。这套后悬架与现款捷达(一汽大众速腾)也有所不同,后轮轮距更大,并对螺旋弹簧和减震进行了重新设定。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为新一代欧版捷达提供了多款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和TDI涡轮增压柴油机供选择。汽油机包括104 bhp输出的1.2 TSI 和120 bhp输出的1.4 TSI,柴油机则有104 bhp输出的1.6 TDI,以及138 bhp或168 bhp两种输出版本的2.0 TDI。变速箱则提供了手动和DSG双离合器供车主选择,欧版捷达还将电动助力转向机作为标准配置。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欧版捷达的座舱将拥有大众一贯的高品质用料和做工。在英国市场,大众将为新款捷达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版本,分别是S、SE和Sport,六个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将列为标准配置。在英国市场最畅销的型号预计将是S版本的入门级柴油机,预计将达到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大众推出新一代欧版捷达

  新款欧版捷达也将采用大众Bluemotion技术改善环保性能,这意味着将加装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成绩将达到68 mpg(约合百公里3.5升),每公里仅排放109克二氧化碳,作为入门汽油动力的1.2 TSI发动机的油耗为53.2 mpg(约合百公里4.4升),每公里排放123克二氧化碳。

  新一代欧版捷达将在大众设于墨西哥的Puebla工厂生产,该工厂也是新一代甲壳虫的生产基地。新车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起价为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9万元),与现款捷达持平。

(编辑:逍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