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上海地区大众综合店宝来降1万 速腾降8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宝来最近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1万元,最低仅售9.7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最彻底的一款家用轿车,它的设计摒弃了以前老宝来那种倡导驾驶者之车的理念,把一种家居风格带到了整车的设计上,新宝来的前脸是借鉴了中国民间艺术舞狮的元素设计而成,而前大灯的设计则是来源于大众跑车EOS。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整体布局与老款宝来相同,只是在个别部位的造型上做出变化,而且设计更为精致。宝来Sportline在1.4T舒适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安全方面进行了14项全新升级,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充分享受驾驶乐趣。除了继承宝来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安全性等优势基础上,宝来Sportline对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熏黑大灯、蜂窝状前格栅、高亮的B柱外盖板、红色缝线,全黑内饰,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动感油然而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近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0.8万元,最低仅售13.0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速腾搭载的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以及轻量化紧凑型的设计,使得它的动力性能大大提高。在5000转时,1.4TS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96KW;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220Nom。而且1500r/min-4500r/min转速区间内输出扭矩都超过200Nom,超过最大扭矩的90%,使车辆在较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都有很理想的加速性,适合城市交通路况。速腾是紧凑型轿车中的主流车型,它外形设计沉稳内敛但同时又具时尚动感,内饰用料不错,做工细腻精良。使用具有强劲动力的1.4T发动机。同时德系车精致的做工、可靠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尤其是在安全性上,全系标配ESP,是速腾在紧凑型车级别的一大优势。自推出1.4T车型之后,动力和配置也得到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销售热线:4008204099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