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宝来Sportline:激情升级 动感驾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来Sportline:激情升级动感驾驭

亮相成都车展的宝来Sportline

  宝来,中国的“驾驶者之车”,驾驭和激情的代号。此次宝来Sportline的推出正是一汽-大众在宝来品牌内涵上的一次深化和拓展。无论是动感激越、令人怦然心动的外观内饰,还是高效澎湃的动力总成,宝来Sportline又一次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年轻、激情、运动”的全新汽车消费体验。

  动感外观设计

  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宝来Sportline就备受关注,凭借极具动感的车身设计、张扬的运动前脸……宝来Sportline已经得到广大年轻、激情、现代和追求风尚消费者的期待。

  整体说来,宝来的外观设计有着绝佳的比例美感。通过线条的规划,较好地保留了德系车特有的硬朗作风。腰线部分,深凹的刻痕感,自前车门起延伸至后尾灯,淡入淡出的效果,更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而高翘的尾部造型更给整车带来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

  宝来Sportline强化了前脸设计的动感成分,采用了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保险杠及雾灯的组合,带来了更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同时,高亮B柱外盖板、樱桃红尾灯,以及16寸多辐轮毂也为宝来Sportline带来更为高级的用车体验。

  位于宝来Sportline尾部 “BORA”、“TSI”标志下面的“ Sport”银质金属标识,更将运动特征明确凸显。旋风红、深黑、糖果白三款颜色也为不同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舒适激情的内饰空间

  宝来Sportline依旧延续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设计,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保证了宽敞的空间。已经达到B级轿车水平的2610mm轴距更带给驾乘者更畅快、更自由的乘坐感受。

  同时,宝来Sportline内饰的设计充分借鉴了同门兄弟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的风格,动感的黑色运动内饰,无处不在的红色缝线,镀铬装饰、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档盖板,不仅充满激情动感元素,而且凸显品质高级和夺目的视觉冲击力。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更让人激情迸发、血脉喷张。

  高效澎湃的动力总成

  宝来Sportline采用了大众先进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充分结合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发动机效率、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和排放控制等都明显改善。而宝来Sportline自动档车型更搭载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仅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而终身免维护。

  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宝来Sportline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更降低20%以上,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使油耗降低、排放更清洁。

  360度安全呵护

  宝来Sportline作为一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研发,并满足大众品牌全球标准的轿车,引以为傲的安全品质同样引人注目。

  宝来Sportline全系标配目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配置ESP系统,该系统还包括HHC坡路起车辅助和HBA液压制动辅助两个功能。ESP系统一般只在更高级别的车型当中采用,同级别车中少有,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将严重车祸的机率减少50%。这些配置有效提升了宝来驾驶和乘坐时的安全性,并使其在同级别车中整车性能更为突出。

  同时,增添的标配侧气囊配置也使得宝来Sportline的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气囊、ABS+EBD+EBA+ASR+ESP五位一体电子安全配备,全面塑造与宝来Sportline运动特性相呼应的安全保障,此外,宝来Sportline还采用了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同级车中领先的制造工艺的,并采用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热成型钢板及超高强度车身结构等。宝来Sportline在提供超凡驾乘乐趣的同时,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360度的安全呵护。

  品牌荣耀

  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久的宝来品牌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历时3年零8个月的研发、经过350万公里的全球路试试验、传承宝来品牌进取精神和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并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中级车“典范之作”、于2008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的全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是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和扎实精良的造车工艺。

  上市以来,宝来斩获包括“年度制造质量奖”、“年度安全车型”等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大奖。

  作为三厢A级车的领军车型,宝来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销量超过17000辆。截止第三季度,宝来2010年一共销售超过12万辆,这个数据水平已经接近去年2009年的全年销量!同时,在全新宝来上市2周年之际,宝来总销量已经突破26万辆,截止9月份,宝来已经向全国超过26万个温馨家庭提供着高品质的幸福生活享受。

  作为宝来品牌满足富有激情、年轻、时尚等目标用户群的全新力作,10月26日宝来Sportline正式投放后无疑将给更年轻时尚、更激情个性的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驭乐趣和更深层次的需求满足。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