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歌诗图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新车抢滩登陆长沙之智跑、歌诗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智跑

  本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正式上市,虽然在广州等地区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但在长沙地区依然原价销售,不过目前长沙起亚经销店内只有展车和试驾车暂无现车,消费者如需预订需要交纳1万元订金,1-2个月提车。

  智跑起亚SL在动力上配备2.0L及2.4L两款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动能性能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出类拔萃,但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在配置方面,智跑继承了韩系车配置齐全的特点,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在智跑上均有体现。

  歌诗图

  说起广本首款跨界车型,你肯定能想到歌诗图,虽然这款车型10月30日才正式上市,但预热活动已经进行了几个月。近期,长沙广本安大店已有一台银色导航版展车到店,销售人员介绍,陆续还会有其他颜色到店,5000元接受预定,预订送歌诗图车模。

  歌诗图(Crosstour)的英文Crosstour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寓意“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将歌诗图的定位表露无遗——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的消费者。他基于雅阁平台打造,尤以溜背式的造型最为醒目。从目前曝光的参数上看歌诗图将搭载3.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206kW)/6200rpm,最大扭矩339Nm /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智跑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