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东莞现金优惠3000元 部分车型有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5: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了解到,购福瑞迪经销商现金让利3000元,销售人员表示:福瑞迪目前有部分现车,个别车型仍需预订。有兴趣可以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福瑞迪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瑞迪强调的是一种简单、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洁明了,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厢中也非常有说服力。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维修保养方面,购买褔瑞迪享受整车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新车首次保养在2500公里左右,第一次的首保免费。首保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上下。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