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VLab驾驶培训专题 >正文

CTS-V驾驶培训:不断学习 提升水平并不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5:00   新浪汽车 字号:
CTS-V驾驶培训:不断学习提升水平并不难

赛道永远是那么有诱惑力,不过像驾驭大马力后驱的CTS-V还需要不断地练习

  作为极致科技动力平台的最高阶驾驶培训,凯迪拉克V Lab搭建了一条驾驶技能升华的桥梁。其实,驾驶不仅是一项简单的技能,其实也是一门艺术,掌握技能相对容易,但要成为一门艺术则难上加难。

  在V Lab学院,尽情体验,接受一对一的指导,每个项目的培训把复杂而高难度的技术,逐一分解,在循序渐进中帮助提升驾控水平。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驾驶的精髓全部融汇在这几天的课程之中。CTS-V那强有力的引擎和灵敏的运动天赋也让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感受到难得的乐趣。

  在V Lab的学习让驾驶看上去不那么复杂,之所以是看上去,因为我们的知道了要领并辅以实践,但是要做到更好,还需要不断地学习、磨砺和练习。“V”学之道也是“为学”之道,当学习成为驾驶的一部分,驾驶成为艺术也就不是难事,凯迪拉克的教练们如是说。(文/图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