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同悦•悦悦亮相成都车展 构建“最强兄弟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在9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10年第十三届成都车展上,江淮轿车展出了五大产品平台11款新车构成的强大产品阵容。其中,定位于高档紧凑型车的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产品正式定型,它搭载1.3L动力配置,进一步完善了同悦的产品线。

  同悦·悦悦的出现完善了同悦的产品系列,构成了江淮乘用车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最强兄弟组合”,二者互为犄角,将对该市场区隔发起更猛烈的组合攻势。

  魅力指数第一 江淮同悦占据自主小车制高点

  同悦是江淮轿车旗下第一款小型家用轿车,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销量屡创佳绩,2009年销量就超过了6万台,位居自主品牌同级车之首。进入2010年,同悦轿车销量稳中有升,继续在高端紧凑型家轿市场保持领先,月销量一度突破万台大关。

  “买得起的好品质,看得到的好服务”是同悦热销的两大秘诀,而“五星底盘”、“中国风尚”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则是江淮同悦征战紧凑型车市场的杀手锏。这些优势也让江淮同悦上市伊始即迅速成为紧凑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

  在销量领先同侪的同时,同悦的品质也获得了业界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2009年底,同悦力压诸多合资品牌对手,荣膺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全面展示江淮轿车的高品质形象。更为可喜的是,在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江淮汽车旗下共8款车型榜上有名,占到了总数的11%,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NO.1。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2011款同悦正式亮相。外观上,2011款同悦整车设计来自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同时大胆地挖掘中国元素的审美潜质,充分体现了中国国民车的独特视角。配置方面,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电动车窗、车门自动落锁等一应俱全,舒适性不言而喻。动力方面,2011款同悦配备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产品经济型与动力性方面的需求。安全性能方面,2011款同悦装载了不但装备了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4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等等超越级别的安全配置,从而带给驾乘人员更多的安全保障。超强的产品实力,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品质造诣,使2011款同悦成为当之无愧的“5万元家轿第一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产品定型首展 同悦悦悦巩固江淮1.3L细分市场地位

  自2009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定位为精品小车的悦悦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历经一年半时间的精心打造,同悦·悦悦正式定型,完善同悦的产品阵营,构建高端紧凑型家轿市场“最强兄弟组合”。

  同悦·悦悦定位于高端紧凑型车市场,它延续了同悦的高品质,同时在时尚、动感方面更为独特,与成熟、稳健的同悦形成了产品性格上的互补。而且,同悦悦悦搭载了1.3L发动机,这一排量一直被视为是紧凑型家轿市场的“黄金排量”,动力和经济性得以兼顾。

  同悦·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了2390mm,较小的车身尺寸使得城市行车中更为便捷和易于停放,较大的轴距又使得空间相当宽大,领先于竞争对手,轻松满足日常用车所需。同悦·悦悦搭载最新VVT技术的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6/4500(N·m /rpm),集16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具有低油耗,强动力,高稳定,噪音小,轻量化,环保六大特点。与同级产品相比较,同悦·悦悦配备的VVT动力已经具备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搭载1.3L发动机的同悦·悦悦与同悦互为犄角,联袂出击高端紧凑型车市场,凸显出江淮轿车霸占5万元区间紧凑型市场的野心。同悦·悦悦的定型亮相,标志着江淮已经完成了A、B、C、MPV、SUV五大车型平台的建设,实现了从5至25万元价格区间的全覆盖,自此,江淮轿车开始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