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驰军团领衔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天津一汽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2

  魅力指数:★★

  上市日期:9月17日

  预计售价:5-7万元

天津一汽威志V2外观
天津一汽威志V2外观

  天津一汽精品小车威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1已经确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该车上市时将正式换名为威志V2。不要简单得认为它只是更换名称这么简单。它是小车当中唯一一款真正拥有副车架的车型;同时它在悬挂系统上采用了前后四轮独立悬挂,装备有充气式减震器,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并且威志V2装备有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2450mm轴距和仅4.75m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其在小车中足以独树一帜。

  配置增加是否会带来价格上的变化?在如今的市场中消费者也更加看重这一点。根据以往天津一汽车型的定价,我们有把握预计这款经济型轿车定价也将延续威志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它的售价将在5万元至7万元之间,依然主打工薪阶层群体。

  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魅力指数:★★★

  上市日期:9月17日

  预计售价:8.6万起售

2011款新威驰标准版
2011款新威驰标准版

  9月17号,新款威驰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威驰仅是小改款车型,但从外形上看依然做了不小改动。水箱格栅采用横辐条镀铬材质设计,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几分神思。与之呼应的,雾灯边框也加了入镀铬装饰,整个前脸增加了几分商务气息。

  据悉,新威驰会推出标准版、运动版以及低配纪念版等车型,动力、配置等仍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3L的2NZ发动机和1.56L的1ZR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仍将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动力性能未做出调整,新款车型的售价应于老款持平。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全新Polo、明锐RS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新辉腾、起亚SL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沃尔沃XC60增压版、改款瑞虎3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威志V2、新威驰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2011款奔驰R级、奔驰M级Grand Edition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奔驰SLS AMG、奔驰GLK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