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驰军团领衔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超级跑车:奔驰SLS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魅力指数:★★★★★

  上市日期:9月17日

  预计售价:300万

奔驰SLS AMG
奔驰SLS AMG

  当硕大的鸥翼式车门缓缓开启,相信你就能猜到这是奔驰旗下哪款车型了,没错这就是SLS AMG。作为奔驰旗下高性能品牌AMG的杰出作品,该车自北京车展首发以来,其矫健的身姿和华贵的内饰风格让人记忆犹新。借助此次成都车展这款超级跑车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悉该车的预售价将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SLS AMG复刻了300SL Gullwing的所有经典元素,包括鸥翼车门、车侧散热口、B柱曲线等。全新风格的前后灯组设计充满新意,诠释出奔驰与众不同的跑车理念。而开启角度为70度的“鸥翼门”设计才是最让人念念不忘的经典之处。

  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为SLS AMG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在多喉直喷等技术的帮助下,拥有420kW(571hp)/6800rpm的最大功率和650Nm/4750rpm的峰值扭矩,通过匹配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317km/h,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此外,还有奔驰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一塌糊涂的中型越野车GLK 300动感型。虽是家族中的新秀但GLK却表现的丝毫不落下风。骨干的身姿和硬朗的造型使得它颇为女性所青睐。而奔驰独有的高贵气场又让众多男士爱不释手。更为重要的是奔驰官方表示,它的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全新Polo、明锐RS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新辉腾、起亚SL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沃尔沃XC60增压版、改款瑞虎3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威志V2、新威驰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2011款奔驰R级、奔驰M级Grand Edition

  成都车展不可错过的12款新车:奔驰SLS AMG、奔驰GLK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