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DS4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静若处子 动如脱兔 新款雪铁龙DS4官图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0:23   万车网 字号:

      2010年7月9日10点20时(北京时间16点20时),长安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于法国巴黎签署合资合同,合资公司总投资84亿人民币,生产雪铁龙DS系列车型。

      2010年8月26日,长安汽车宣布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长安和标致雪铁龙将合资公司总部设在深圳。

      2010年8月30日,雪铁龙DS4正式发布。

      合资公司成立之际,DS4尚处于概念车阶段,基于我们对法国汽车较为“拖沓的官僚作风”的旧印象,投产的首款车型究竟为哪款,犹如雾里看花,因为DS3最接近量产标准,我们甚至猜测首款车型为小型车DS3,但这个猜测随后被我们自己和官方否定了,基于紧凑级市场在国内占据的重要地位及DS4的正式发布,DS4的国产基本确定无疑。

      雪铁龙DS4前身是今年频频亮相各大车展的High Rider概念车,与雪铁龙新C4为同一平台,但DS4更强调时尚设计与运动性能,同时DS4并没有因为设计上的需要而对日常的实用性作出妥协,是一款集时尚、运动、实用于一身的五门五座紧凑级轿跑车。

    (编辑:张欣悦)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DS4报价

    DS4图片>>DS4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