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深圳有现车 现金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6:28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价格:16.7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21.98万元 逍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融合了轿车的舒适型、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城市跨界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近日,本站编辑在深圳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日产逍客这款小尺寸SUV车型,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现车比较充足。

  逍客是一款纯正的Corssover,这款车具有平顺的动力,轿车般的驾驶风格解释了舒适的定义;两驱/四驱的切换使得这款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和良好的通过性。目前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质保方面,逍客享受的是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包括材料和工时费用)。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大约260元的费用,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需要大约600元的费用。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此价格仅作参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