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预算圈定三款入门级豪华轿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听完两位媒体专家分析之后,再连线另外一位记者,他会直接回答李先生另外一个非常关注的问题,我们现在就来连线《京华时报》记者石文夫。文夫你好。

    石文夫:梁老师好。

    主持人梁洪:文夫,你把目前这三部车目前在北京售价的情况,优惠的情况、车型的情况都给李先生做一个介绍,他的底线是30万入门级的。

    石文夫:这三款车型目前在北京市场提车都是不愁的,都会有现车,就算是没有现车,预定周期也就是一个月左右。我们先说A4,A4符合李先生的购车要求可能只有2.0的低配和1.8T的A4,但是1.8T的A4现在没有车,只有2.0的低配有车,优惠幅度8千—9千左右,A4裸车优惠完可能就是30万左右。S40应该都是全系比较适合,S40的指导价是24.8万—30.8万,所有的优惠都能达到3万—4万之间,什么时候提都有现车。奔驰的C180和C200卖的比较多,优惠幅度是4万—5万之间,以C180为例,C180的厂商指导价是30.8万,优惠完价格大概26万左右。C200优惠完可能30万也能拿下来,谢谢。

    主持人梁洪:文夫,刚才你把价格给我们做了一下介绍,因为你长期一直在跑经销商口,你大概跟我们说一说除了北京之外咱们放眼全球,奥迪经销商的数字和沃尔沃以及本奔的比例大概多多少,能多出多少?

    石文夫:奥迪网络经销商的数字肯定是在沃尔沃和奔驰的基础上翻番,在一倍左右。

    主持人梁洪:至少是一倍以上。

    石文夫:对。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文夫,谢谢。通过刚才我们了解市场上的一些情况,价格最低的是S40,现在看起来全都有现货,去了就能提,基本上市场的情况很乐观。听了刚才媒体的专家介绍还有文夫的介绍之后,李先生可以考虑考虑,大概给你两分钟的时间,在三部车中间你要刷掉一部,今天挑出两部就可以,要不要给爱人打一个电话?还是你自己就能作主了?

    李雪原:我应该可以作主。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给李先生一分钟的考虑时间,稍后我们看看在这三部车当中哪一部车就会出局。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只选最对,只选最适合的,看了一下短信平台和网络上大家发来的信息,大家都觉得结果应该没什么悬念,但不一定,李先生不按常理出牌,李先生说说把哪个车划掉。

    李雪原:我考虑了一下,因为这个车主要还是我媳妇开的多,她个人可能不太喜欢那么太硬朗的,我S40外观上可能看着稍微比较硬。

    主持人梁洪:直线条的东西多。

    李雪原:再一个因为沃尔沃可能吉利收购了以后,可能在品牌上稍微弱一些。所以最后选择把S40给Pass掉了。

    主持人梁洪:基本上大家全都猜到了,悬念不太多。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李先生选的是奥迪A4还有奔驰C。在这个星期我们会安排李先生去试乘试驾,你和爱人一定要一块儿去,两个人都开开A4,开开奔驰C,感受一下,在下期我们会把两个厂家的经销商代表请到直播间为李先生做最后的定夺。谢谢两位专家。如果您想再次看到、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登陆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也可以关注我们每周出版的《京华时报》,以及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感谢我们的三位嘉宾,也谢谢大家关注收听今天的《汽车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