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30万元预算丈夫想买台安全SUV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53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他和他爱人完全是两类人,所以他爱人说互补特别强。靳军你接着说,赛图拉决定淘汰,家里已经有一辆狮跑,是不是可以集中谈一谈轿车。因为我看他侯选的车型当中也有一部分SUV,像途观、斯巴鲁,差不多价格也在这里,家里就别两辆SUV了。

    靳军:家里有两辆车,要换车,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还有一定的预算,不像在同一个级别上换车的感觉,正好是那些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的这些目标客户所关注的群体。我看他的博客上提到的这些车型正好也是符合基本的范围,它的价格在30万以里,另外都是一些高端品牌的入门级的车型,这些车型其实在市面上,他提到了奥迪A4,提到了沃尔沃的S40,提到了奔驰的C180、C200等等,可能除了宝马,这些主流的像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没有提到,但是它们的入门车型其实价格基本上也都在这个范围之内。

    主持人梁洪:你是否支持他选的这几款车?

    王冠岩:我还是比较支持的。

    主持人梁洪:除了这几款轿车你还有没有别的要推荐的,还是你觉得就这几款适合,奥迪、沃尔沃、奔驰,是不是同意SUV不考虑了?

    靳军:以他现在这两辆车的构成来讲,SUV是一种重复,买车跟吃饭差不多,也需要讲究点营养的搭配。

    李雪原:换换口味。

    主持人梁洪:你同意吗?所以你写的途观咱就不说了。

    李雪原:像途观这个车,当时我主要是有一个考虑,因为倒车技术不好,它上面好象有一个什么自动泊车,这个设备特适合我们,有这个设备。但是途观也没车,想了也白想。

    主持人梁洪:想了也白想,绝对的,又加价,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李雪原:森林人当时考虑,它不是全驱嘛,雨雪天出去安全,这么考虑。再一个主要想着30万在我觉得,如果买一辆轿车和一辆SUV,可能SUV显得比轿车要看着值。

    主持人梁洪:为什么?

    李雪原:个大,看着好象安全

    主持人梁洪:用的铁皮比较多,值。一幺斤比较值。

    李雪原:对,但是我媳妇,女孩可能更倾向于开一个轿车,她喜欢轿车。所以,在这儿纠结着。

    靳军:她使用情况经常上下班代步多,轿车肯定好处要多于SUV。

    主持人梁洪:30万以里的SUV途观不说了,买不着又加价,犯不上。斯巴鲁,看来你们对斯巴鲁还是有一点点可能性。

    李雪原:对,最初考虑的还是斯巴鲁,后来因为是看了奔驰以后,觉得这两个车有可比性。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家里一辆斯巴鲁,一辆狮跑,怪吗?

    李雪原:是有点。但是当时就是想,当时想奔驰是不是得40、50万,暂时好象还没到那个地步。但是现在突然间好象车市又冷了,不像之前老是排着队,什么车都排队,现在好象降价也开始挺多。

    主持人梁洪:像奔驰C、S40都在做市场的促销。冠岩也可以谈谈你的观点,靳军的观点是他就不要考虑SUV了,你的意见呢?

    王冠岩:我的观点跟靳军一样。刚才通过跟李先生聊,他可能之前赛图拉出过一次事故,心里有点“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选SUV反复强调的一个观点,他印象中的观点,觉得SUV更安全,从这个角度可能觉得体积比较大,视线可能比较好,所以他觉得SUV能给他带来安全感,他是从这个出发点来考虑的。包括他选轿车也是,找一个质量好的,所以应该李先生不是追求那种动力性能的那一类群体,他是把安全性要放在首位。包括他选的轿车的侯选车型都是以德系车为主。所以,他应该是把安全要放在首位。

    主持人梁洪:因此你的结论是?家里可以有两辆SUV?

    王冠岩:还是有点重复,其实选一辆安全性比较好的轿车完全能够满足互补的要求。即使是SUV,也不怎么出去吧?基本上都在城里开?

    李雪原:现在因为孩子小,一出去孩子老不爱坐车,老想下车,我一急老不爱带他出去,我估计3、4年以后好一点。

    李雪原:3、4年以后可以换一个更好的SUV,先把轿车换了。

    主持人梁洪:大家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络平台先把这个纠结的问题解决了,你们认为李先生家里是应该有两辆SUV,还是应该买一个轿车。先拿钱来对比,目前斯巴鲁全下来也就差不多30万,像奔驰C目前在做促销,包括沃尔沃S40,算下来也都30万出头都能拿下。你们觉得这两类车对比,哪一类车更加适合李先生,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英文字母HD加您的内容到10621039,坛子里的朋友也可以聊一聊,www.fm1039.com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