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我选我车 包牌价15万元优质三厢车如何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栏目开办三年多来,每一期节目都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业内人事的专业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任轩耀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由于工作单位离家路程较远出行不便,嘉宾任轩耀决定购买一辆三厢轿车作为代步工具。他的购车预算为15万元,包括税费牌照和所有手续,最高不超过16万元。经过粗略筛选,主要关注的车型有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速腾,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本期我们将帮助任先生在众多候选车型中选出两款最值得考虑的车型。

  我选我车,期待您的热情参与![网友的选车纠结:包牌价15万元的三厢车很多,我该选哪款?]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点击进入专题]!

  节目实录: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分,欢迎大家在这样一个酷热难耐的天气仍然坚守在收音机旁听我们的节目,我是梁洪。看到网络上很多网友在传今天早上公交车起火的图片和一些视频,在这里提醒大家,这两天北京是高温的天气,不管是开什么车的还是要把自己的车保持一个特别好的状态,在特别热的时候能够不出门就不要出门了。

  我们在今天的我选我车中要帮一位好朋友来买一部车了,他的买车的心理过程非常的纠结,从要不要车到花多少钱买,到定了价位以后的众多车型的选择,这样一个心路历程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今天我们好好帮他来做出一个最终的选择。正在听节目的听众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络来帮他支支招,移动联通电信发送HD+内容到10621039,我们的网上论坛是在WWW.FM1039.COM。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任轩耀。

  任轩耀:大家好!我是任轩耀。

  主持人梁洪:今天这么热的天气,我不知道您是怎么来的?

  任轩耀:我坐地铁来的。

  主持人梁洪:感觉怎么样,人多吗?

  任轩耀:特别多。

  主持人梁洪:今天你要想10点前准时抵达建国门是怎么一个过程,你住在什么地方?

  任轩耀:我住得特别远,八点就要从家里出来。

  主持人梁洪:把你今天早上的路程给大家简单说下。

  任轩耀:首先我们家小区有点大,我从家里出来走到小区门口就要有10分钟左右。

  主持人梁洪:住的是豪华大别墅吧,方圆十几公里都是大草坪?

  任轩耀:没有。走出来以后要坐公交车两站的样子。

  主持人梁洪:公交有空调吗?

  任轩耀:没有空调,到了地铁站换乘地铁五号线,我在东单倒一站,到了建国门出口发现没有东南口,又要绕过来。所以我要买车。

  主持人梁洪:这是今天来上节目的路程,您再讲一下平时上班的情况,一般怎么走?几点出门?

  任轩耀:我因为上班的时间不是特别固定还好一点,基本上7点半到8点出门,行程基本一样,但是有一点区别我是坐公交车,然后在天通苑南站换另外一辆公交车直接到望京,因为地铁会来回倒半天还要坐公交车,不如直接坐公交车到公司楼下好一点。但是因为 公交车慢,没有空调又热,很痛苦。比较好过的是春秋两季,路上时间比较长,我走一个单向的话有一个半小时,一个来回三个小时,一般春秋季我会在车上看看书,一个是消磨时光,一个是保证我每天有三个小时的阅读时间,但是冬天和夏天太痛苦了,我觉得还是不如买车合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