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款候选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任先生来说说这几款车大概的印象?

  任轩耀:基本上都是开过的。轩逸的内饰还是很精致很大方的,但是开起来我觉得它的悬挂还是有点软,侧倾比较严重,还有轩逸让我特别不满意,它的轱辘远处一看特别窄,这个让我觉得从后面看很奇怪,像是特别大的车,换了一个备胎似的。

  主持人梁洪:像大脚穿了一个小鞋似的。再来说说朗逸呢?

  任轩耀:我选它是因为对大众的文化还是比较认可的,一开始其实是想选新宝来,这两个车应该是同一级别的,我对新宝来特别了解,但是发现新宝来和朗逸比,外形上朗逸更好看一些,更大方一些,更稳重,所以我选择了朗逸,但是它那个是纯粹的,一进去以后就觉得内饰很糙,一坐进去感觉不像日本车,它卖的是简洁这样的东西,但是我进去以后觉得是除了空调和CD也没有别的东西,这个车也没有什么别的东西,手放在哪儿也不舒服。

  主持人梁洪:既然这么奇怪,就直接划掉得了,穿小鞋的也划掉得了,这二逸都不要了。再说科鲁兹和奔腾,你要走商务路线奔腾好像最合适?

  任轩耀:奔腾没有开过,但是它是一汽的车,应该差不多,也就是外形什么有不太一样的地方。但是给人的感觉它就是一个国产品牌,整体看起来也是挺稳重的,但是不满意在因为它是国产车,我不知道它的后期保养、服务、包括还有一些品质上,因为国产车给我整体的印象都是小毛病特别多,我这个人开车也不太容忍小毛病,有点什么心里就挺难受的,开上这个车一天到晚修它,我觉得受不了。

  主持人梁洪:奔腾会这样吗?

  刘鸿仓:我们没有调查数据,也不便发表意见。

  林扬:根据我们驾驶的情况,也不像他说的老是这样。

  任轩耀:之前也有一款车荣威550挺纠结的,当时一位朋友推荐过,我也挺喜欢,后来一了解,听说是国产车,老出小毛病总去修车,我就对国产车印象打折了。

  主持人梁洪:不一定的,绝对不能这样评价我们的民族自主品牌。现在是北京时间10:27分了,我们必须要划掉几部车,首先是二逸不要了,看样子你对奔腾还是留着?

  任轩耀:留着。

  主持人梁洪:科鲁兹呢?

  任轩耀:也留着。

  主持人梁洪:马自达6呢?

  任轩耀:马自达6和速腾也留着,马自达3算了。

  主持人梁洪:名爵呢?

  任轩耀:也取了吧。

  主持人梁洪:翼神呢?

  任轩耀:很多朋友告诉我说,买翼神都是改装的。

  刘鸿仓:这倒是,就把你归到那个类了。

  任轩耀:我想了,我这个人也不太运动,还是取了。

  主持人梁洪:现在剩下四款车,科鲁兹、马自达6、奔腾和速腾。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短信的形式来评价我们的这四款车,来给任先生出出主意,现在看一下最新的路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