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京华[我选我车]:50万预算添置第二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28   京华时报 字号:

  >>我选我车

  《我选我车》是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每周二上午10点至11点在北京交通广播103.9播出,本报会负责连线报道所选车型的市场行情和售后保养。参与节目的网友需要参加两次电台直播节目录制,时间为每周二上午10:00-11:00。第一次节目由专业媒体记者与网友共同选定两款意向车型。第二次节目由经销商代表进行选车论战,最终由嘉宾选定爱车。最后购车嘉宾将享受超值购车优惠。

  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何扬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目前开一辆标致 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于胖儿子的出生,需要接双方老人一起住,打算购买第二辆车。主要关注S-MAX、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奔驰E200、Q5等车型,价位控制在50万元以内。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选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