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我选我车 50万预算选SUV、轿车还是MP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7:26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何扬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目前开一辆标致307,由于胖儿子的出生,需要接双方老人一起住,打算购买第二辆车。主要关注S-MAX,奥迪A6L,奔驰E200,Q5等车型,价位控制在50万元以内。本期节目将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选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 [选车博客:到底买什么车,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点击进入专题]!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主持人梁洪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欢迎来到北京交通广播,欢迎来到我们的《汽车天下》,我是梁洪。这里是每周二的《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和北京广播网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如果您方便的话可以登网来看一看我们此刻正在准备直播的几位嘉宾,表情都比较严肃,但是今天有一位穿得特别的艳,我们的老朋友,先从你的衣服说起。刘鸿仓平常一直比较低调,干吗今天这么艳呢?世界杯到了是吧?

  刘鸿仓:今天比较热,穿得鲜艳一点,可以让大家心情放松一下。

  主持人梁洪:我希望今天这么艳丽的刘鸿仓能够帮纠结的选车嘉宾把把关。其实今天我们这期《我选我车》挺有特点的,以往很少遇到这样的买车嘉宾,但是今天我们就遇到了,这是一个难题。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也希望大家都来帮我们的这位听众来支招。因为确实他比较纠结,纠结的第一点就是不知道买什么类型的车,是买一个MPV,是买一个SUV,还是买一个轿车?第二,兜里的银子手头还算比较宽裕,也可以花20万,也可以花30万,也可以花40万,70、80万也可以掏得出来。所以,在这样一个价位和空间当中,让我们今天的选车就变得更加复杂,我们首先请出我们今天的买车嘉宾,您自个儿跟大家打声招呼。

  何扬:主持人好,各位嘉宾好,各位听众好,我叫何扬。

  主持人梁洪:何先生好。其实何先生也是《汽车天下》的一个忠实听众,以前还曾经得到过我们的一个车模。

  何扬:对,就是听梁洪的节目,我是忠实的“凉粉”。

  主持人梁洪:欢迎“凉粉”的到来。希望今天通过我们的节目不仅仅是拿一个车模走了,把真正的一辆车,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车开回家。今天节目当中的嘉宾除了格外艳丽的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主编刘鸿仓之外,还有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的资深编辑张杨,张杨好。

  张杨: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好。

  主持人梁洪:张杨今天穿得就太低调了。

  张杨: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的刘鸿仓和张杨任务比较艰巨,先简单给大家来说一说,他的这篇博客,我觉得写得特别好,咱俩谁念,你念还是我念,你来吧,你声情并茂地把对孩子无比的爱,因为我可能体会不出来,你赶紧给大家念一念你的这篇博客。就把前边,买车的理由、原因念念就可以了。

  何扬:好的,因为随着我家小宝宝的出生,家里的生活一下子发生很大变化,当然带来最多的就是幸福,我爱我那个坏坏的小胖子。在用车方面,也发生了重要的变化。原来出行一般就是老婆和我俩人,我们的原来的小狮子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载着我们2个到处走南闯北也跑了不少地方,在这里夸奖一下它,真的很棒!视野好,操控棒,后备箱超级大,皮实,真的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呢,由于宝贝儿子的出生,家里的老人也来帮助我们带孩子。现在2家的父母如果都来,一下子5、6口,小车真的觉得不够用啦,于是发生了再买一辆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