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专家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28   京华时报 字号:

  奔驰安全有保障

  《汽车族》资深编辑张杨

  前段时间《汽车族》测试了奔驰E的制动,它的制动成绩,百公里到0的制动成绩是34.4米,奔驰E260加长之后,说明这款车的安全性,尤其是制动这一块是非常有保障的,这是一个给何先生的参考。举个例子,一些更高端的车比如捷豹、保时捷,和这种车的制动距离是一样的,这就说明这个车的制动是一个亮点。

  SUV身大力亏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 刘鸿仓

  SUV 的优点除了MPV具备的优点以外,越野性能也好,同时空间也大,同时也有安全的设备,也很好。缺点就是身大力亏,身大差不多都是两吨左右的车重,油耗肯定要高。而且身大以后,车的重心要高,驾驶的时候,走高速的过程中要注意车的稳定性、侧风的影响,这是SUV的缺点。

  本版记者 石文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