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款即将入市热点纯电动车型独家大盘点(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Concept ActiveE

  宝马汽车继MINI E电动车之后的的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就是这款基于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而来的纯电动双门轿跑车Concept ActiveE,Concept ActiveE是宝马兼顾低碳环保同时又保证优良的操控性能的代表车型,也是宝马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上的尝试和突破。

宝马Concept ActiveE
宝马Concept ActiveE

  Concept ActiveE的高性能液冷锂电池比安置在车身后部,这样的做法对于灵敏操控性能的提升可以说没有任何影响,同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也高达250牛·米,虽然受制于几百公斤重量的电池组的 “拖累”,但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仍然控制在9秒之内,而整车的单次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60公里,达到国际电动车领域的较高水平。

  虽然目前Concept ActiveE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是鉴于MINI E在大规模量产方面已经动作频频,我们基本上可以断定Concept ActiveE离真正量产已经不算远了。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