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款即将入市热点纯电动车型独家大盘点(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三菱i-MiEV

  三菱旗下最新的纯电动微型车i-MiEV已经在去年完成少量试生产并以租借的方式投入运营,并且预计会在今明两年完成大规模量产并且首先在国外市场上销售,真正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不过即使进入中国,相信其高达43万人民币的售价也会让国人难以接受,除非有政府的大量补贴。

三菱i-MiEV
三菱i-MiEV

  i-MiEV采用三菱最新的高效能锂电池组作为电力来源,驱动一台最大64马力、180牛·米最大扭矩的永磁电动机,并且配合一个单级主减速器为驾驶者准备了三种工作模式以供选择。经测定i-MiEV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平均每8公里耗电1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