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丰销售店联合为“水浸车”车主排忧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水浸车置换新车补贴6000-10000元 “9大关怀活动”全程服务

  5月7日,连续大暴雨让广州多个地下车库变“水库”,这场“史上最强”的暴雨使得超过1.4万台车辆被水浸。记者获悉,即日起,广汽丰田广州地区的9家销售店本着“顾客第一”宗旨,对此迅速做出反应,联合推出 “置换新车补贴活动”和 “9大关怀活动”,为水浸车车主解决汽车置换和理赔、维修等难题,使其所受的损失减至最低。其中,“置换新车补贴活动”提供了6000-10000元不等的补贴优惠。据了解,该关怀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近日,广州遭遇暴雨及强对流天气袭击,给众多车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据广东省保监局的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11日,“水浸车”车险报案超过1.8万例,初步估计损失金额1.7亿元。

  据了解,车辆受浸后,根据受损程度不同,有些车主想要换购新的座驾,有些车主选择进行车辆维修。而在被淹车辆的保险理赔中,由于保险事故界定模糊,出现了理赔难的尴尬。许多保险公司称,若是车主投保了车辆的损失险,因为暴雨而造成的车辆损失,这一损失属于保险公司的赔偿范围,但是车子的全保里面没有车辆涉水险,因此,如果车辆浸水或涉水行驶,造成的车辆损失,则不属于保险公司赔偿的范围。对此,某车主表示,即使车辆状况属于保险公司的赔偿范围,保险公司只是负责维修,但更换零件则需要额外的费用。

  为了帮助广大水浸车车主解决此燃眉之急,广汽丰田广州地区9家销售店联合行动,为此次“雨灾”中受损的车主提供可观的换购补贴金额和周到贴心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车主的损失,充分体现出其 “顾客第一”的宗旨。

  针对有换购新车需求的受浸车车主,广汽丰田广州地区的销售店共同推出“置换新车补贴活动”,广汽丰田的受浸车车主在该销售店置换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每台在成交价基础上,补贴10000元,置换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补贴7000元;非广汽丰田的水浸车车主,同样可享受此项贴心关怀,置换广汽丰田的产品也可获高达6000元的补贴。

  针对维修车主,广汽丰田销售店联合推出“9大关怀活动”,对广汽丰田车主进行全程的贴心服务:派专人协调保险公司理赔跟进,为车主排忧解难;加派技工人手加快维修进度;进行维修进度每日报告,让车主掌握车辆的维修进度;提供二手车置换咨询服务;提供理赔法律咨询服务;对到销售店进行维修的车主赠送最高2000元代金券的维修金额补贴;进行免费空调消毒;免费手工打蜡一次;免费电脑检测一次。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