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5月19日广汽集团私有化骏威汽车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关囡)广汽集团昨天公布了私有化骏威汽车的方案,现有骏威汽车的股东将以每1股骏威股份收取0.378610股广汽H股,骏威汽车的上市地位将因此被撤销,骏威汽车的股东将成为广汽的股东,骏威汽车将成为广汽的全资子公司;骏威汽车的利润将全部归广汽股东所有。 

  集团预期将于6月底召开股东会,届时如果该方案获骏威股东通过,最快7月底广汽即可实现港股整体上市。消息发布后骏威汽车昨日复牌股价狂泻两成半。市场认为,该作价方案似乎并不被投资者认可。据香港条例,私有化获得通过需要满足两项条件,广汽能否实现私有化还要等待股东大会决议。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广州车展江淮模特 广州车展江淮模特

赢荣威350原厂车模 赢荣威350原厂车模

致胜1200公里新车感受 致胜1200公里新车感受

美国牛仔名人堂 美国牛仔名人堂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