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定位低于途观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新浪汽车讯 从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开始,斯柯达的新车Yeti似乎就在吊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发布后就盛传要引入国产(因为刚好可以丰富斯柯达的产品线),到后来销声匿迹,再后来今年北京车展前又有无数条报道在说它要亮相车展勾起很多人的遐想,一直到北京车展上的“跳票”让人失望。相信真正喜欢这款车的人已经感觉被折磨得够呛了。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今天,编辑又要折磨大家一下,勾起那些对Yeti已经不抱希望的人新的希望——Yeti的申报图已经出现了!虽说有申报图不一定就100%会上市,但结合之前的操作和北京车展上的故意爽约(要知道,当年ROOMSTER和YETI概念车,都曾经亮相过北京车展啊!),反而进一步增加了它即将国产的可能性。或许过不了多久,Yeti就会和它的斯柯达兄弟一起,落户上海大众在广州新建的新工厂投产。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如果编辑没猜错的话,恐怕之前斯柯达对于是否引进Yeti也挺矛盾的,然后看到最近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么火,鉴定了决策者的信心——上!还是得上!国内的城市SUV市场实在是太火了!

  虽然与途观有着同宗同平台的关系,但Yeti的定位肯定不会与途观一样,而且它们之间的差别比其他斯柯达与大众同平台车型(如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之间的差别要大不少。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终露面

  理由有3:

  1、Yeti尺寸小

  虽然都是PQ35平台的产品,但Yeti可是标准PQ35平台下的产品,轴距与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速腾一样。而途观则不然,即使是德版标准的Tiguan,轴距也比PQ35平台的轿车长。国产的途观则更不得了,加长了80mm,成为国产城市SUV里的轴距王。Yeti不光轴距短,尺寸也短,仅相当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的水平,四米二出头的车长比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类的还短,甚至连标准城市SUV都算不上。从申报图看,Yeti并未有什么加长改动痕迹。因此Yeti国产以后,尺寸小将成为定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