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重要性攀升将占上海大众30%销量比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近日有海外消息报道,大众旗下捷克品牌斯柯达近年因质量进步、销量大增影响到大众自身品牌的销量,为此大众汽车或将调整策略,要求斯柯达回归小型车路线,车型定位将低于大众。而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却没有受到此番委屈。近日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斯柯达是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重要的一部分,其在中国跟大众品牌没有定位的差异,只有产品的差异。并且上海大众信心十足押宝斯柯达。根据计划,斯柯达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占到上海大众整体销量的20%,将来的目标是30%的比重。

  4月10日,新明锐上市现场,上海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年时间,斯柯达品牌连续翻番,已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汽车品牌之一。目前,斯柯达占上海大众销售比重的16%,今年有望提升至20%,未来上海大众要将斯柯达的销量比重提升至30%左右,“我们很看重斯柯达,去年上海大众重返销量冠军,斯柯达的贡献非常大”。

  为达目标,上海大众已对斯柯达的后续发展做出了规划,斯柯达头三年一年一个战略新车型已经实现。而斯柯达品牌产品线相对短缺,现有的战略车型只有SUV yeti还没有引进中国市场,且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引进时间表。上海大众表示现已着手与大众联合开发斯柯达车型。张海亮表示,将来斯柯达每年还会推出新产品,对明锐、晶锐和昊锐三个战略车型进行补充。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