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电动车零部件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曹锦)昨天,记者从大众中国获悉,大众在大连的基地已被定位为大众新技术动力总成基地,大众未来有可能在此生产电动车零部件。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透露,大众的确有可能将电动车零部件放在大连生产,但目前只是一个想法,还未形成正式计划。“我今天提出这个想法给他们,我是要激励他们去想下一步的东西。”范安德表示。 

  范安德是在大连DSG双离合变速箱工厂投产的庆典上说这番话的。不过,大众中国没有透露电动车零部件的时间表和投资规模,也未透露是否重新建设新厂进行生产。范安德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先扩大大连动力总成基地的规模。按照大众的计划,未来3年大众将追加投资40亿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