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车市观察:4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奇瑞1-4月销量同比增长58% 位居自主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7: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4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数据,4月份,奇瑞汽车旗下各品牌产品共销售各类汽车52379辆,同比增长22%,其中出口5356辆,同比增长70.2%。今年1-4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15963辆,同比增长58%,继续稳坐自主品牌销量第一的“金交椅”。

  4月,在国内市场总体增速趋缓的大环境下,奇瑞依然保持快速增长,主要得力于四大品牌的均衡发展,四大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均有很好的销量表现,成为奇瑞总体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据专家分析,4月份,全国乘用车销售111.09万辆,同比增长33.21%,远低于前3个月的增长速度,表明国内汽车市场正逐步由高速增长向平稳增长回归,但市场预期仍然会好于往年,特别是一系列新技术、新车型的推出,对于促进市场销售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纵观1-4月份国内汽车市场特点,可以看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日益趋于同质化和激烈化,合资品牌产品价格重心在往下移,而自主品牌通过在核心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产品在往上延伸,逐步突入合资品牌的传统阵地。特别是奇瑞自主研发的CVT、TGDI等的陆续装配应用,将大大拓宽奇瑞的消费者市场,增加奇瑞汽车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其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