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进口大众cc

为增加产能 一汽大众拟在广东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08   新闻晨报 字号:

  □姜 山

  日前,笔者从一汽-大众获悉,该企业拟在广东建厂以增加其产能。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以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其技术先进、装备精良、基地成熟等积累优势,积极向国内市场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大型汽车企业。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国内汽车产销量大幅度快速提升,一汽-大众产能不足的压力已经显现。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一汽-大众经过调研和考察,拟在广东建厂,缓解产能不足压力。对此,双方股东之间已经初步达成共识。

  在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大众携两大品牌多款车型参展,集中突出了其产品的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理念。其中,大众品牌顶级车型CC轿车的首次亮相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在“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下,一汽-大众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技术实力,描绘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宏伟蓝图。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进口大众cc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