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上海通用广州雄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2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车效应明显 一汽大众 上海通用广州雄起

  虽然受“召回门”影响,3月份的车市日系车仍然占据华南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全部实现增长。从广州上牌数据可以看出,3月份东风日产总上牌量2032辆,同比增长17.6%,环比增长94.6%,一汽丰田也实现了同比18.6%、环比20.8%的增长。

  不过,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则增长势头十分惊人。3月份一汽大众上牌量1232辆,同比增长80.6%,环比增长140.6%;上海通用上牌量1184辆,同比增长95.7%,环比增长48.2%。其中,一汽大众3月份在广州市场上的占有率也大幅提升,从2月份的5.2%,上升至8.5%,广东省的占有率也从4.2%上升至6.5%。

  记者从车市了解到,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的经销商幸福指数其实一直都比较高。一汽大众高尔夫6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供不应求,现在预订需要等车半年,而旗下新宝来、速腾等也只是基本满足市场供应,价格都保持比较稳定。上海通用自去年开始,产品线全面升级换代,新君威、新君越、英朗、科鲁兹、新赛欧等车型上市后市场表现不错,新君威、英朗、新赛欧等车型目前还都处于预订等车的状态,随着产能的加大,增长势头十分凶猛,还将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3月份广州主要车企上牌情况

  车企 上牌量 同比 环比

  东风日产 2034 17.6% 94.6%

  一汽丰田 1370 18.6% 20.8%

  一汽大众 1232 80.6% 140.6%

  上海通用 1184 95.7% 48.2%

  广汽本田 1161 15.8% 16.7%

  北京现代 574 38.3% 48.7%

  上海大众 541 2.3% 50.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