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市领导参观华泰汽车展台 “低碳战略”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泰汽车以“绿色芯动力 实力新华泰”为主题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华泰汽车的参展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位于E1馆的展台,面积近1500平方米,布局大气、简洁,透射着科技感。参展阵容庞大,涵盖两大车型系列、3款首发新车,共计11辆展车,以及5款源自欧洲领先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和2款自动变速器等产品。

  其中,包含首款战略轿车——华泰元田B11在内的三款首发新车、自主清洁柴油动力总成以及与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VM公司、英特尔公司联合参展成为了华泰汽车本届车展上的三大亮点。尤其是华泰汽车坚持不懈的清洁柴油技术以及三款首发新车,不仅吸引了广大媒体及观众的目光,更得到了北京市相关领导的关注及肯定。

  据悉,4月27日晚,北京市政府一行领导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北京国际车展E1馆。E1馆内,除华泰汽车外还聚集了一汽、北汽、广汽等厂商,几大汽车集团共同构筑了一幅自主品牌强势崛起的蓝图。领导们参观完一汽等厂商的展台后,了解到华泰汽车的清洁柴油技术不仅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并且应用到了最新推出的中高级轿车产品上,欣然来到了华泰汽车的展台前参观并了解详情。

  在华泰汽车负责人的引导及介绍下,领导们依次参观了三款首发新车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变速器。三款首发新车以大气动感的造型、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绿色柴油动力博得了领导们的认可。在了解到华泰汽车近年来践行以“全球技术、全球车”为指导思想的低碳发展战略,取得了企业稳健发展与实现柴油关键技术突破的骄人成就后,领导们对华泰汽车的发展思路及清洁柴油技术对环保的贡献做出了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华泰汽车以“发展汽车技术、创造高端自主品牌产业报国”为使命,将清洁柴油发动机的节能减排定为企业发展路线。本届车展上,华泰汽车展现出的宏图大志不仅得到了公众的关注与认可,更得到了相关市领导的肯定。相信,以华泰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必将在自主创新与赶超国际汽车品牌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辉煌未来。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荣威350首保记录 荣威350首保记录

MG展台看展作业 MG展台看展作业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与小浪互动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广州车展靓丽模特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