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大国企自主造车路线图之北汽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北汽集团:通过自主品牌跻身国际集团

  连线嘉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以大红色为主色调的北京车展北汽展台上,北汽集团的自主品牌“北京牌”轿车,以及未来自主乘用车品牌下的若干新车型集体亮相。这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品牌打造的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颇感欣慰。

  基于萨博技术平台自主研发制造的中高端车型北京牌C71无疑是亮点之一。

  “2010年年底正式批量上市两款车型,2011年达到10万辆产销量。”徐和谊信心十足地表示,以即将诞生的北汽自主品牌为载体,北汽集团将坚定地践行“致力人文、崇尚科技、引领绿色”的战略举措,加快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排名世界500强”的未来发展愿景。

  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以2亿美元成本收购萨博知识产权之后,将继续通过海外收购,发展北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北汽集团也将坚持技术输出,通过海外建厂,直接生产和销售汽车。”

  “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实现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研发与国际同步,把北汽集团打造成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的汽车集团。”徐和谊表示。  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