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安聪慧:DSI变速器将逐渐应用于全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13:3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澳大利亚DSI生产工厂,新浪汽车看到有一条前驱6速的新生产线已经开始使用,一年将产12万台变速箱。

  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告诉新浪汽车不光是远景,还有很多,包括帝豪、锰铜公司的出租车,包括下面的SUV、EC8系列,全面性的都会用DSI的新型变速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基本上完成所有的标的,今年年底大概是9款车完成标的。因为变速箱要经过最少一年时间的标的和匹配工作。

  因为这里场地有限,目前要把产能充分发挥,保证它原有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吉利将对中国工厂加大规模改造,将来国内生产线与澳洲生产线两方面各有分工、各有区别,但将来最大规模的产能一定是在国内。

  同时,安聪慧还谈到,DSI之所以一直换股东,是因为原来的客户稳定性、可靠性相对来说不是很好,比如金融危机出现,别人就不用它,而且它原来都在成熟的市场。像吉利不一样,吉利本身在这

  里就是它一个很大的客户,吉利年产200万台。在这个基础上,让它继续把原来的客户保留,把它做好,还有吉利这么好的一个客户在这里,同时扩展中国市场和扩展吉利市场以外的市场,市场是最重要的,一个新兴的中国市场,本身吉利的市场就很大。

  充分授权、过程控制的管理思想DSI非常认可

  安聪慧还透露,这次来澳洲开了董事会,有很重要的一项议程是增补了他们在董事会的成员。原来是两个,现在增加到八人。原来总经理不是,现在把总经理增加。把他增补到这里当董事。作为总经理来说,他主持整个日常工作,他表现得不错。所以,这次吉利集团觉得他应该进到董事会来,对他的工作开展更加有利,实际上也是对其工作的认可。

  吉利集团与DSI一年开四次董事会,一个季度一次。董事会一次在这里,一次在中国,而且都在不同的地方。实际上董事之间开会也是有一个双方交流沟通的机会。

  “DSI对吉利的文化和管理思想相互之间的融合共同非常认可。吉利有吉利的管理思想,充分授权,过程控制。吉利的管理方式、吉利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团队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精神,六个方面,还有让世界充满吉利,吉利的意思是双方面的,让吉利的人、DSI的人能够开心、快乐的工作,我们的产品能够给我们的用户也带来快乐。这些理念、思想、文化我们整个又过了一遍,DSI他们很认同,当然DSI有它自己一些好的东西,怎么样能够结合进来。思想文化高度统一,这是基础。”

  安聪慧对DSI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另外,董事会还决定给他们管理团队一些激励机制,有一套非常科学、非常合理的管理激励机制,非常能管理人,所以他们现在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文化、理念、思想的一致,再加上一套管理的激励机制结合在一起,你们说DSI能不干好吗?肯定能干好。”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吉利金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