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北京车展车型之最佳新能源车:比亚迪F3D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最佳新能源车:比亚迪F3DM低碳版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网上展厅

  虽然北京车展上各家的新能源车百花齐放,但比亚迪推出的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仍然可谓耀眼,它因具备全球领先技术而备受瞩目。而3月初日内瓦车展上,比亚迪与戴姆勒-奔驰宣布联手研发电动车、创立全新汽车品牌曾令世人关注。

  本届车展上展出的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将率先在中国针对个人销售。F3DM低碳版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搭载了全球最先进的DM双模系统。该系统是一种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极大的提高了动力和操控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源补充方式。用户通过按键,就可以使车辆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这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纯电动模式下即实现了零排放,混合动力的排放标准也远远优于欧Ⅳ标准。此外,F3DM低碳版突破了反复充电和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普通家用电源上慢充也只需7小时。而纯电动模式下,F3DM低碳版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上下班的要求。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F3DM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