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汽车5月启动夏季精诚服务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夏季将至,为满足顾客对车辆换季保养的需求,各大汽车厂商相继拉开夏季服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厂商们各出奇招,大显神通,一场无硝烟的服务战争悄然响起。

  在服务战争如火如荼进行时,作为新锐车企——比亚迪,又将用什么样的行动来回报广大消费者呢?相信广大车主早就拭目以待了。

  记者在走访中被“今夏清凉攻势,低碳联动你我”的主题活动所吸引。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比亚迪汽车A1网组织开展,从2010年5月8日——6月20日,基于各个区域的气候特点,整个活动分阶段逐步展开。每一位比亚迪汽车F3,F6,S8车主回店都会有优惠和惊喜。

  清凉套餐爽不停

  此次活动,比亚迪汽车针对夏季行车特点,推出 “冰爽”,“劲爽”和“畅爽”三款检测套餐,活动期间任选一款或以上套餐,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工时费打折优惠,所谓折扣多多,优惠多多。

  精美礼品惠不停

  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再升级,不仅为车主准备了汽车保养套餐,而且购买比亚迪汽车纯正夏季精品可享受折扣优惠,同时细心的比亚迪还为每一位预约回店顾客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想顾客之所想,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值的精诚服务一直是比亚迪汽车的不懈追求。 

  迪车讲堂学不停

  活动进行之中,备受车主青睐的“迪车讲堂”再度登场,特别推出夏季车辆养护知识讲座,更有与其他车主一起分享保养小技巧的互动环节,旨在让更多顾客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爱车保养常识。

  创意拿奖乐不停

  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面向车主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低碳生活,联动你我”有奖征集活动,征集有关低碳的创意作品,比亚迪为倡导低碳生活的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共邀一起玩转创意。奖项多多,机会多多,笔记本电脑等丰厚大奖期待您的参与。

  2010年对比亚迪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续写神话的一年。3月2日,比亚迪与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中国联合打造新的汽车品牌,这是中国汽车企业第一次与全球顶级企业在平等条件下创立新的品牌,也是中国汽车企业第一次与全球顶级企业站在同一技术水平线上进行通力合作;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M作为首批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的惟一轿车车型,将最先获得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补贴;3月29日,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上市,进一步确定了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地位,同步面向个人销售,开启电动车走进寻常百姓家的新生活……比亚迪作为一个民族自主品牌,在世界汽车市场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传奇。

  作为新能源的先锋,比亚迪不但在研发方面走新能源路线,更大力倡导低碳生活。此次活动期间,比亚迪汽车特别倡议车主陪孩子过一个低碳的六一儿童节。这天车主不开车,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带孩子出游,减少碳排放,同时教育孩子保护环境,生活少一点碳排放,多一点绿色。相信比亚迪的责任感、创新力,以后还会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大象无形)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