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能源车 本田Insigh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北京车展,本田带来了自己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其所搭载的 “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平均降低约10%的油耗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

  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燃油经济性改善率

  -节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三项功能-

  Econ 模式:          

    当按下ECON键,即可进行“控制发动机输出功率”,“延长怠速停止时间”,“增加减速中电量的回收量”,“空调节能控制”等操作。通过这些控制来降低油耗水平。

  提醒功能:             

    根据油门、刹车的操作等,判断节能驾驶的实际状态,驾驶者可通过仪表盘实时变化的背景颜色来判断节能驾驶的水平,随时调整驾驶状态。

  指导功能:             

    系统可实时对驾驶者的节能驾驶水平进行评分,通过仪表盘的多信息显示屏以“leaf(树叶)”的数目显示出来。当驾驶结束后,显示屏会显示出发动机从启动到停止过程中的最新油耗分数,以及迄今为止的累积驾驶成绩。节能驾驶经验的积累孕育着 “leaf(树叶)”的逐渐成形,驾驶员在体验培育乐趣的同时,轻松掌握节能驾驶的技能。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

  Honda HDD导航系统可显示更详细的累积油耗和评分内容,并对驾驶者提出建议等。此外,车载导航私人俱乐部会员还可通过个人电脑或手机登陆车载导航的个性网页,查看个人的节能驾驶评价信息和累计评分的变化过程,还可以看到全国会员油耗榜单的信息。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