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普牧马人改装版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2:4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冰川纪念版

    >>查看车展实拍图

  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代表了专业越野精神最经典的传承。它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作为市场上一款独特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Jeep牧马人Rubicon还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创新的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便捷提供多种敞篷选择,最大程度为车主创造敞篷驾驶的乐趣。软顶的材质更可反射噪声,吸收风噪,防止振动,加强隔热。2010款更改善Sunrider软顶的拆卸方式,车主可以从车辆内部直接拆装,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