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计划发行1000亿日元债券 研发环保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6: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产业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报道,日产汽车(Nissan Motors)计划于近期发行1000亿日元(10.7亿美元)的债券。这将是日产自2009年9月以来第三次发行债券。

  《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称:“日产此次将发行5年期、7年期和10年期债券。从2009年9月起,不到半年时间内,日产发行的债券总额将达到2700亿日元。此次发行债券筹集的部分资金将用于研发环保汽车,如面向大众的Leaf电动车。除了电动车之外,日产还计划与盟友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共同开发混合动力车。”

  《日经产业新闻》表示,今年六、七月份,日产将有2000亿日元债券到期。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