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吉利卓越G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1:2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吉利卓越GE

  今年北京车展上吉利展出的卓越GE车型,更加接近与量产。这一次GE在保持顶级轿车雍容华贵的气质与风度的同时,拥有了全新的造型特点;同时采用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提供超级安全性能;配备GESC(Geely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吉利车身电子控制系统)、BMBS和CAN总线等先进技术,并具备智能进入、独立分区空调、空气净化装置和全景星光天窗等功能;在前后分舱的布局下,允许用户自由选择后排单座椅或双座椅,且后排为带有折叠腿托的奢华按摩理疗座椅;在动力总成方面将搭载吉利插入式GPEC四驱混合动力技术,以2.4升发动机+高性能电池组的完美组合,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实现四轮驱动和超强动力。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