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美国分公司新闻与公关负责人即将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大众美国现任新闻与公关负责人Steve Keyes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分公司在4月19日宣布,大众美国现任新闻与公关负责人Steve Keyes将在5月1日正式退休。

  Keyes已经在大众美国分公司工作了31年。退休之后,他仍将担任大众美国分公司公关顾问,负责汽车战略规划及车展媒体推广。

  大众美国分公司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CEO斯蒂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对Keyes作出了如下评价:“Steve Keyes在大众家庭效力了很多年,是一个忠诚的成员。我们感谢他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大众品牌的热爱。尤其令我感到敬佩的是,他在退休后仍将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大众于2010年在美国市场推出新款紧凑车型提供咨询帮助。”

  Keyes从1997年起担任奥迪和大众品牌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新闻与公关负责人一职。在任期内,他负责推出了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4、TT、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ew Beetle)和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ouareg)等多款著名车型。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