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一季度销量增长1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7: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本报记者 牛洪军

  继去年年销量一举突破12万辆之后,今年斯柯达品牌依然保持了稳健快速的市场增长势头。一季度斯柯达品牌共实现销售42707辆,同比增长122%,远远超过市场63%的增幅。 自2006年品牌正式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三年三款新车,销量连年翻番。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三锐齐发的市场格局形成。

  据了解,在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率旗下Fabia晶锐、Octavia明锐、Superb昊锐三大车系12款车型全面参展。在参展车型中,刚刚上市的新明锐将是最大的亮点。4月10日,全面优化升级的新明锐在苏州正式上市,除了原有的1.6L、2.0L、1.8TSI三个排量之外,新明锐新增了1.4TSI车型。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