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新款普锐斯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41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普锐斯全系都无现车,而新车上市的时间4S店内也没有接到任何明确消息,预计最早会在7、8月份左右,这使得普锐斯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

    一汽丰田原定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宣布新一代普锐斯的国内上市,换代产品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新能源科技,新普锐斯度增加了10mm,了20mm,外形更加时尚现代,另外还增加的许多实用性配置。据悉,新一代普锐斯动力上由原来的1.5L发动机升级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到了80马力,同时海外市场上的新一代普锐斯还增加了太阳能电池板。不过,在经历了种种风波之后,普锐斯能否如斯上市,目前尚未有定论。

    虽然普锐斯是混合动力车型,但由于没有完全摆脱内燃机,所以仍然跟普通车型一样每行驶5000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

丰田普锐斯内饰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