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大众新领驭现金降3000元 加送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21   网上车市 字号:

  

  新领驭是上海大众主打中级车市场的车型,经过改款后的新领驭,外观更加大气、内饰也更显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样是帕萨特新领驭最大亮点之一。近日据了解,购买新领驭现车都可以得到总价值6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 东城区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新领驭 1.8T AT自动尊品型2009款 21.58万 21.28万 3000元 有现车,加送笔记本电脑
新领驭 1.8T AT自动尊杰型2009款 24.08万 24.0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新领驭 1.8T MT手动尊享型2009款 18.18万 18.1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新领驭 1.8T MT手动尊品型2009款 20.18万 20.1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新领驭 2.0手动尊享型2009款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新领驭 2.0自动尊享型2009款 17.98万 17.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约等一个月可提车

  据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新领驭1.8T自动尊品型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价值6000元的优惠,其中包括了3000元现金优惠,并且加送价值3000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一台。其他车型目前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定金1000元,约等1个月可提车。

 

  新领驭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借鉴了大众顶级轿车辉腾设计的新领驭,增加了车身整体质感。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诸多变化外,配置的增加、舒适性、安全性提高是新领域另外一大卖点。博世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一分车子带给你的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使得原本强劲的引擎如虎添翼。2.0升发动机采用SMFI技术,增强了低速扭矩,适合城市中使用。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出众的驾驶感油然而生,吸入式的挂挡机构着实让人兴奋。同样,发动机与传输顺畅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一起,在行驶过程中感到十分舒适。

  编辑点评:帕萨特新领驭总体而言性价比较高,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全新调教的发动机是帕萨特新领驭的最大亮点。我们推荐2.0升高配车型和1.8T低配车型,虽然1.8T动力性要比2.0升好不少,但应付一般道路完全够用。配置上,低配车型虽然没有太多的豪华配置,但基本常用的都已包含。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