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欢动

2010款海马欢动有现车 购买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9:41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海马全车系新车已经正式上市。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欢动新款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目前有现车在售,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优惠后的海马1.6手动豪华型售9.06万,全包大约如下:

  作为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新车中唯一一款两厢轿跑,2010款欢动相比原车型在运动、安全方面做到双向升级,全面打造国内家轿市场8万元高性能两厢轿跑形象。此次,2010款欢动新增手动运动和自动运动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多项技术提升。同时基于2009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原型车的基础上对动力、操控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校,更加突出运动本质,提升产品竞争力。

  海马欢动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销售人员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60元左右,大保养时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