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将投资1亿美元在美建碳纤维零部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3: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汽车与德国碳制品公司SGL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在美国华盛顿州投资1亿美元建立一家汽车碳纤维零部件合资工厂。

  宝马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向德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表示:“减轻车重对电动车而言非常重要。宝马汽车将在电动车的生产中使用碳纤维,以替代钢和铝。例如,宝马将在即将推出的电动车Megacity车型上使用碳制品零部件,以减轻车重。”

  生产碳制品的这家合资工厂将建在华盛顿州摩塞斯莱克(Moses Lake),主要为Magacity车型供应零部件。Magacity车型的目标人群是生活在大都市的消费者,该款车型将从2015年开始生产。

  宝马和SGL公司在2009年10月成立了合资公司。(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