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再度升级 新君越搭载OnStar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后,凭借科技感的外观、时尚的内饰、宽敞的驾乘空间在中高级豪华轿车领域获得多方认可。如今,新君越的优势再度升级——车型上市半年后,上海通用再次发布了2.0T直喷涡轮增压版本。借此,SIDI直喷发动机与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强组合,在全系车型动力配备上达到更高的标准。除此以外,新君越的另一项科技配备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OnStar系统。

  简单的讲,OnStar系统是安吉星车载服务系统的简称,即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经过多年升级后,它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身,具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实用性,令驾驶者或使用者有机会体验到高端科技带来的私人专属服务。从服务特性上看,OnStar系统并非我们日常所见的GPS导航和车载服务系统那么简单,它更具日常使用优势。

  优势一:服务理念的转变

  无论是GPS系统还是一般车载服务系统,目前来看只处于简单的咨询服务内容,而OnStar系统则完全不同。首先,它转变了服务对话方式,从按下按键开始,便由人机服务转变为配备专业服务人员的语音服务,并且采用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其次,OnStar系统的设计出发点更突出人性化和安全性,让乘坐人员出行变得更为体贴。之前冰冷的机器语音时代将一去不复返,OnStar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技术配备。

  优势二:由被动变为主动

  二十一世纪交通状况的改变,令出行工具迅速被轿车所替代,日常生活中,轿车也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车辆状况的了解程度也成为很多人头疼的问题,

  OnStar的车况检测报告和实时按需检测这两项车辆检测服务正是为此而设计,车主甚至可以不用亲自动手就按月获得专业的车辆诊断信息,实时了解爱车的状况。如果遇到紧急外出或者车上有某个故障灯亮起,驾驶者只需按下OnStar的呼叫按键,服务顾问便会告诉您当前车况和解决建议。如果该车辆问题需要立刻解决,客户服务顾问会帮助寻找最近的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店,并指引前往。当车辆遇到紧急状况时,Onstar系统会自动与服务中心联系,同时将车辆当前位置进行定位,救助机构会随即赶到。

  优势三:互助式爱心服务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人与人之间的互助精神必不可少,但往往时间与能力让我们有心无力。OnStar服务系统在这点上也有所考虑,即便行驶在高速上,当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只需联通服务中心,系统便会对状况地点进行定位,以便救护车、消防车、警车或人员尽快到达。互助式的关怀体系让我们更有一种社会责任感,互助可以只是举手之劳。

  优势四:更为安全性的保障

  车辆安全被车载服务系统作为重中之重,车停位置提醒、车辆被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这些已变得不为稀奇。OnStar系统还具有远程遥控车门开启功能,当车主不慎将车钥匙遗忘在车内,只需拨打服务电话验证身份,服务顾问便可帮助车门应急开启。

  由以上优势我们不难看出安吉星Onstar车载服务系统在技术和理念上更具人性化也更具便捷性,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继创新推出服务品牌和产品、诚新二手车业务、金融贷款服务之后,在汽车服务领域方面的又一次拓展。此次将该系统装备在新君越内,从车型定位上显得尤为贴切,并让车型亮点也再度升级。目前,关怀服务体系以相应的科技配备成为各个厂家发展的重点。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也日益提升,人性化、安全性、便捷等等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词语,成为一系列全新关键词。上海通用则通过OnStar系统让这套关键词和自身的“别克关怀”服务体系得以完整的诠释。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