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豪华舒适的标杆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39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字号:

  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舒适的标杆车型

  东风日产的新天籁,是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豪华舒适的标杆车型。上市至今,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重重考验,如今新天籁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在广大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新天籁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5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天籁可谓将日产技术的精华于一身,豪华舒适与强大的产品力皆建立于先进的技术基础上。

  说到技术,首推VQ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铂金动力组合。CVT的首要优势在于动力连贯毫无顿挫,能够显著提高乘坐舒适性,尤其在城市和高速路况下。其次无级变速器还可以提高发动机扭矩的利用率,充分发挥VQ发动机的动力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天籁的三款发动机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满足当前节能减排的潮流。

  VQ 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从源头上就减少了振动和噪音对车内乘员的干扰,但路面和外界的影响不容忽视。新天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采用了偏向舒适的设定,同时配合稳定杆与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的使用,极大提高了车身在不同路况的吸振能力。另一方面,新天籁并没有降低对隔音工程的重视,同级首屈一指的车厢静肃性,让你在车门一开一闭之间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宁静,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新天籁的用户论坛便能发现不少类似的评论。

  当然要达到极致的舒适,又怎能忽略车内乘员的感官享受?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不单指造型贴身,柔软细腻的真皮面料会让人错以为那是客厅里面的高档沙发,同样细腻的质感还可以在你手握方向盘的时候体会到。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