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车型参数配置抢先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23:35   新浪汽车 字号: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同时曝光的还有代号SGM7161TATB和SGM7186ATA等多款英朗GT车型信息,这分别代表了使用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总共包含了1.6MT,1.6AT,1.8AT,1.6T AT四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在配置上预计也将和两厢版车型一样,会有手动和自动版1.6L车型,以及自动版1.8L和自动版1.6T车型各两款,总共达到6款不同车型配置。

别克英朗GT车型参数配置
别克英朗GT车型参数配置

  从外形设计上也可见一斑,三厢的英朗GT车型在车身鼻翼部分的设计比起英朗XT要温和中庸了许多。大灯没有了轮廓分明的锐利切角。采用了更加晶莹剔透的浑圆造型,水箱格栅依然是典型的直瀑镀铬设计,但如同新款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一样,格栅尺寸相比两厢车型要显得饱满了不少。

别克英朗GT车型参数配置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两厢车型上宽大的保险杠格栅尺寸进一步收缩,雾灯改为了更加典雅豪华的椭圆形设计加镀铬装饰。车身部分在C柱以后的部位开始发生变化,后备箱采用了宽大厚重的设计以提升三厢车型的视觉冲击力,非常流线的后窗风挡设计使得三厢车型并没有以往那种两厢改三厢轿车的突兀与扎眼。

别克英朗GT车型参数配置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尾灯上方一左一右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型如两条眉毛,这样别处心裁的设计还没有看见过内饰设计,镀铬材质的搭配将英朗GT的风格进一步像舒适豪华拉拢。后备箱盖平面上仅仅留下别克的圆形LOGO,并没有出现两厢版车型上那样的车门拉手开关,三厢版车型有可能是通过车内开关拉动后,后备箱盖自动弹起,或者是将拉手开关与LOGO集成在一起的隐藏翻折式设计。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除了舒适豪华的一面,新款英朗GT后续还会有运动版车型,将配置扰流尾翼,使用1.6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独特的17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低扁平率轮胎也能带来更好的路感和车辆转弯抗侧倾能力。

  在配置上,三厢车型都与目前的英朗GT大同小异,定价上也会延续13-18万元的高端A级车型路线。也将成功填补别克凯越和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的三厢轿车市场真空地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