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车型参数配置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23:35   新浪汽车 字号:
11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旗下的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在美洲的北美车展和欧洲的日内瓦车展相继发布,同时带来了两厢版、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接下来就是北京车展的亚洲首发。其中新款两厢福克斯车型在车身线条,尤其是尾部设计上与先一步上市的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版(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非常相似。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不同于福特的快节奏同时发布,别克英朗车系衍生车型的发布进程要更加循序渐进。三厢版车型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而欧洲市场的欧宝雅特旅行版车型也在不久之前曝出了测试车谍照。当然不同于福特要在2011年末才能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国产福克斯车型,别克英朗的上市节奏要快很多,有消息称三厢版车型在车展之后很快就将在6月上市。而今天我们获得的一组新谍照清晰证明了这款新车的定名正如之前的传闻,将被命名为“英朗GT”。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贴身实拍三厢英朗GT

  不同于冲击销量,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等韩系车型竞争的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全新的英朗GT将定位中高端A级车型,竞争对手也将瞄准新款福克斯,大众NCS新款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当然英朗GT同样是来自欧宝雅特相同的通用“Global Delta II”平台,这也是继雪弗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别克英朗XT之后中国市场第三款使用Global Delta II平台的车型。

三厢英朗GT参数
三厢英朗GT参数

  英朗GT车型2685mm的轴距完全达到了A+级别尺寸,相比别克凯越的2600mm在空间布置上有质的改善。车身长度比两厢车型多了252mm,不过高度略微下降了9mm。从底盘来看,依然少不了和两厢车型一样的欧宝瓦特连杆专利技术,瓦特连杆通过中央固定在与车身底板相连接的横梁上,横向两杆连接到两侧车轮上,这种机械结构将后轮运动限制在垂直方向能够提高车辆抗侧倾的能力。能够改善半独立悬架的不少缺陷,但比起竞争对手福克斯等车型的独立后悬架,始终还是无法在操控性上相提并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